岁寒冬至 暖意正浓 |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师生开展包饺子活动

来源: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1-12 10:48:21访问量:17

为落实学校“三室一厅”育人要求,加强师生联系,丰富师生课余生活,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于2024110日下午在学院231举办包饺子活动,员工在其乐融融的包饺子氛围中与教师面对面交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生德育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与员工们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师生们欢声笑语,都挽起衣袖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食堂前期为我们准备好了新鲜的馅料以及饺子皮,馅料有猪肉白菜、韭菜鸡蛋等,值得一提的是馅料中的白菜是学院员工在桦墅村劳动实践基地亲手播种、施肥、收获的。

当馅料与饺子皮摆上桌后,师生们团坐在一起,一边叙话家常,一边包着饺子,讲述包饺子的技巧与心得。不一会儿,一个个圆润的饺子就整整齐齐摆放在盘子里。

当饺子准备完毕后,师生们捋起袖子,将包好的饺子放进热气腾腾的锅中,几分钟后饺子就出锅了,师生们一起享受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

冬至情暖,饺子飘香。包饺子活动通过共同参与、制作和分享食物为史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充满温馨的面对面交流环境,使校园氛围更加融洽。


返回原图
/